close

23423684_1929464473737159_396536605_o.jpg

 

這是我的團隊

在我創業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團隊

大家一起學習、一起培訓、一起參加大會

就像家人一樣互相照顧互相扶持

在這裡不像外面上班的社會

搞心機、阿諛奉承、耍心計、防小人

這樣上班有多累啊!!!

其實在加入零極限團隊前有評估了其他的團隊

但當時我了解的那個團隊只教我一直揪團叫人家買東西就好了

還叫我把手機拿出來把團購的產品全部丟給朋友 

這讓我很不喜歡 因為我本身不愛被推銷

想當然的 朋友也不愛這種銷售方式

或許朋友不一定需要啊

還記得去年四月那個團隊把我帶去大會

我進去就嚇翻了

因為這個團隊好冷漠

一點溫暖都沒有  很像傳統直銷那樣的

我試著打招乎卻沒人理我.....

當下覺得感覺不對 我不要在這個團隊

中午就找理由跑了

 

很幸運不久後的我遇到這麼棒的團隊

零極限團隊

是美安台灣所有團隊中具有最多專業人士的團隊

從帶領我們的台大家醫科林醫師、在婚紗攝影業界已服務超過二十年的Jason哥

在新秘業界非常有名只服務金字塔頂端的彩妝師巧凌老師

在生技龍頭已服務十幾年的健康飲食老師 心允老師

團隊還有護士、老師、工程師等等好多專業人士

重點是跟上一個團隊不同的是

這裡好溫暖 也不會強迫妳做不喜歡做的事

而是站在對方立場著想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團隊

也把自已加入了這個很棒的團隊

真的覺得好幸運能待在團隊

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

一起實現夢想一起富足人生

 

夢想零極限 幸福全世界

 

arrow
arrow

    琪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